研發經理(3004688)
台中市神岡區
自動控制相關
電子工程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負責系統架構的設計及優化,並進行核心模組開發以及技術研究

2.實現ROS2開發以及系統設計,持續精進機器人最新技術。

3.引進AGV、AMR等系統新技術,與系統需求結合,實現專案效果的提升。

4.負責專案軟硬體開發規劃及架構設計,能夠出具完善的解決方案,包括:系統架構設計、介面規範制定、技術文檔編寫等。

5.熟悉AGV、AMR開發流程與系統架構,並能提出修正與改良。

6.負責系統間模組整合,並串接程式之編寫。

7.指導技術團隊的產品開發和技術研究工作,解決各類技術疑難問題,建立良好的研發氛圍,提升團隊整體技術水準 。

8.為公司新專案與新產品技術開發提供建議及指導。

9.優化產品整體開發,由設計、測試及生產製造,提出優化做法,確保產品成功可量產。

任職資格
1.具備5年以上AGV、AMR技術開發工作經驗,3年以上ROS開發經驗,具備AGV或AMR量產開發經驗

2.需熟

(1)熟悉C、C++與Python程式開發

(2)熟悉ROS、ROS2開發設計

(3)版本控制系統Git使用經驗

經驗要求:

(1)具有極強的產品思維,能從技術角度解決業務問題,在AGV、AMR設計方面有成功案例

(2)具備豐富的軟體發展經驗、模組化、分層等系統設計思想及疑難問題排查、性能調優經驗

能力要求:

(1) 具備優秀的團隊管理、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

(2) 自我驅動性強,能積極主動思考問題

(3) 邏輯清晰明瞭地表達架構意圖

(4) 有較高的工作激情,責任心強、工作敬業、創新意識、開拓精神、抗壓能力

(5) 為人誠實、嚴謹,具備高度的職業道德操守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電源研發主管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
台中市南屯區
EE主管
汽車╱零件製造
桃園市龜山區
PCB研發資深經理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
桃園市龜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