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JAVA後端軟體工程師(3005327)
台中市西區
電腦軟體相關
軟體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參與系統的詳細功能設計,撰寫相關技術文檔

2、編寫軟體代碼、完成單元測試、協助測試

3、開發完成的程式完整滿足需求

4、負責解決開發過程中的技術問題

5、系統開發測試、部署和集成

6、完成部門交給的其他任務

任職資格
1.java基礎知識功底,熟悉Spring Boot、Mybatis等框架的實現原理和相關應用場景,熟悉多線程和線程池的相關實現原理。

2.熟悉消息中間件框架和分散式緩存框架:rocketmq、kafka和redis。

3.熟悉ElasticSearch及ELK在大數據系統中的應用。

4.有資料庫使用經驗者佳,Oracle,MySQL的使用,熟練操作Unix/Linux操作系統。

5.熟悉java、 web端相關技能:JSP, html、css/div、ajax、js和相關Jqeury的框架、React框架優先。

6.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和團隊精神、承壓能力和學習能力、良好的服務意識。

7.擅長工具:OPP、JAVA、JDBC、Oracle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FPGA Engineer (課級~理級)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台北市內湖區
軟體研發工程師
其他半導體相關
新竹縣竹北市
軟體工程師
儲配╱運輸物流
台北市中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