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開發協理(3006087)
台南市善化區
光電相關
經營管理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 依市場、未來發展趨勢研擬及規劃公司年度發展方向、營運計劃、行銷策略,並整體評估研發、銷售等相關策略方向是否一致。

2. 收集市場、產品開發情報,以擬定市場定位、價格策略、對產品的市場發展進行預判。

3. 完整市場分析,競品分析、產品盈利能力、成本狀況等分析,掌握行業最新趨勢和技術發展動向。

4. 發展BtoC,塑造品牌形象。執行市場拓展計畫、尋找新的銷售市場、潛在客戶群、目標客群、合作管道機會與拓展合作模式,以維持公司之市場競爭力,推廣企業品牌。

5. 事業計畫與投資開發業務、投資開發之成本分析、財務評估與投資效益,市場調查及評估之建議。

6. 新產品評估及預算與開發時程之控管,新產品及新解決方案等對市場的導入管理,包括培訓、售前指導等,能跟客戶進行技術交流及解決方案指導。

任職資格
1. 業務或行銷單位主管經驗15年以上

2. 碩士以上

3. 有面板廠、品牌、系統廠等經驗優先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分館經理
護理之家/安養中心/長照
台北市中正區
總經理-越南廠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