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取條件:
金融機構 銀行

高資產財管業務企劃人員 (3007090)
台北市中山區
銀行
行銷企劃人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大學以上 2.銀行工作經驗3年以上,具高資產業務規劃經驗尤佳。 3.需熟悉Word、Excel 4. 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能獨立作業

投資顧問(IA) (3005152)
台北市中山區
銀行
投資理財人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大學畢業,具財金、商管或經濟科系學歷 2. 具3年以上投資顧問經驗。 3. 具備CFA Level III 專業資格認證 其他條件: 1.具CFA或CFP專業資格認證者優先。(至少需取得下列其中一項) (1) 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III) (2) 證券投資分析人員 (3) 美國會計師(CPA) (4) 美國財務管理師(CFM) (5) 專業金融師(MFP) (6) 理財規劃顧問(CFP) 2.若有投資組合管理經驗列為重點加分項目。 3.對提供給高資產客戶的關鍵產品與廣泛的各資產類別有極深的知識,並且了解如何配置不同產品以建立符合策略的投資組合。 4.高度溝通協調與資源整合能力。 5.優異的產品、市場分析能力。 6.具備複雜問題的解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