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取條件:
客服人員

客服中高階主管 (3004975)
台中市北區
遊戲電玩
客服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具有相關產業經驗者佳

海運客服 (3008116)
台北市大安區
儲配╱運輸物流
客服人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專科以上,貨運承攬業5年以上經驗 2.強調英文書信能力為主(必要),聽說流利有加分

空運客服 (3008115)
台北市大安區
儲配╱運輸物流
客服人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有 Forwarder 空運進出口3~4年經驗 。 2. 公司會提供完整的培訓課程,來幫助員工學習工作所需的技能跟完成工作職責。 3. 抗壓性高 負責任。 4. 專科以上,貨運承攬業5年以上經驗。 5. 英文書信能力為主(必要),聽說流利有加分。

APP_線上客服人員 (3008043)
台北市中正區
網路相關
客服人員
3.5萬~4.5萬

1. 具備良好表達、溝通、協調能力,有高度團隊意識 2. 具備良好的細心度 3. 高度抗壓性、可以接受久坐辦公室

汽配品技專員Product Support Specialist (3007476)
台北市內湖區
貿易代理商
客服人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具有汽修背景2年以上 2. 思維敏捷、擅溝通,能獨立作業並與團隊協作 3. 能即時發現問題並具分析解決能力 4. 喜愛辦公室為主的工作環境 加分條件: 1. 具處理客訴相關經驗 2. 外語能力:英文精通(加分)

客戶服務Leader (3006417)
新北市板橋區
電腦軟體相關
客服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具備5年以上客服管理經驗 2. 擁有良好的邏輯思考能力獨立思考能力 3. 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能將複雜的概念或技術細節簡化並闡述為易懂的內容;擅長協調、商議、凝聚共識和總結重點 .在壓力和時間有限的情況下,能夠區分優先次序並能有效多工作業、彈性地運用時間來協助更多的客戶 4. 有責任心、主動積極、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與夥伴相互支持與成長 5. 樂於助人:喜歡協助他人共同解決問題並樂在其中 6. 強大的適應能力:能快速適應改變 7. 自主學習:喜歡自我思考、探究事物,主動提出問題的解法與方案 8. 樂觀積極:樂觀、積極主動是我們最喜歡的人生態度 9. 好奇心與學習:對探索各種可能性有好奇心,並喜歡接觸、學習新事物 10. 同理心與彈性:能站在不同人的立場看事情,理解並尊重與自己不同的決定並協助及指導客服專員 (如: 客服自我情緒調適、協助回覆要求高品質之顧客等) 11. 能團隊合作:具備高度團隊合作精神,樂意將團隊的目標置於個人目標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