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集團自2008年推廣獵才服務
於2021年獨立獵才服務品牌『Accurate愛客獵』

全方位獵才服務

為企業組織布局與人才職涯做最精準的樞紐

Accurate愛客獵服務企業遍及台灣、亞太、歐美地區,招募範疇涵蓋經營管理、財務金融、業務行銷、工程技術、資訊軟體、快速消費品/零售、生技醫藥等多項領域。高標準且客製化服務,不論是企業保密徵才,還是高階人才尋求隱密轉職,熟悉產業動脈的顧問群都能為你提供專業媒合推薦。

精準人才攻略

多名資深獵才顧問透過深耕產業經驗,以及長年累積的人脈網,讓我們與客戶建立穩固且長久的合作關係,可依據企業特有文化,準確剖析職務需求及人才專業能力面向,精準提供招聘解決方案,以確保每個職缺推薦成功,即時為企業儲備合適人才,成為企業招募及人才職涯發展最強後盾。

品牌優勢

自2008年深耕獵才服務多年,為全台灣最全面的複合型人力資源品牌

優質人才庫

擁有豐沛人才資料庫,精準提供技術型、整合型、決策型等多元化人才媒合

菁英顧問

多名資深獵才顧問,具備豐富產業經驗及人脈,可確切組織人力配給方向

尋訪速度

擁有即時新鮮的高階人才及人脈,高效保證尋訪速度,獲得高品質候選人資料

常見問答


  • For 企業求才
  • For 菁英求職

A1:如果合作期限在一年以上的客戶,且每年所提供的委託職缺不少於十個經理職級以上,收費標準可協商另議。

A2:由本公司推薦成功的候選人,試用期一至三個月。客戶需一次付清全部推薦服務費,如果人選在試用期內,因個人原因離職或客戶認為不能勝任工作,本公司將免費推薦另一合適人選。

A3:貴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有 1. 公司簡介或業務宣傳資料 2. 介聘委託書 - 包括職位基本資訊、工作說明書和要求的資格條件。(註:本公司可提供介聘委託書樣本) 3. 企業網站名。

A1:不限。我們含有眾多各地和各行業的工作機會。工作區域包括:台灣、日本、韓國、美洲、歐洲、東南亞……等等。客戶群包含:IT產業、PC產業、光電產業、半導體產業、金融產業、消費性產業、外商、傳統產業…等等。

A2:在收到您的資料後,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建在高階人才庫中。您的資料將受到絕對保密,不會隨意流傳至其他公司或在任何網站中公開。除非您同意,我們才會將您的履歷資料,傳給您所同意的公司,請您絕對放心。

A3:當您想換工作時,歡迎您隨時主動和我們連絡,並將您最新的履歷eMail到hrhunter@staff.1111.com.tw,我們將幫助您尋找適合的高階工作機會。或利用電話與我們詳談02-276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