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保護

上網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擔心網路上填寫的信用卡號被盜用,造成財產的損失風險

-個人私密資料被竊取作為他人不法之用途

透過網路徵才和找工作,已經是人力市場主流途徑之一。不過,利用網路求才求職,可能產生許多風險,包括:
  • 一、 對於求職者而言可能遇到的風險

    1. 面談公司與網站登記的營業項目有異。

    2. 工作性質與登錄工作內容有異。

    3. 履歷資料遭不法之徒轉載、窺視、擅改、利用等…。

  • 二、 於求才者而言可能遇到的風險

    1. 可能有不法之徒,假藉知名公司求才名義,做出違法的勾當,造成無法彌補的嚴重後果

    2. 求才資料遭竄改、變更、利用等…。

    此外,目前國內求才求職網站普遍對於隱私權保護不夠。一般「人力銀行」僅做到隱藏姓名、基本資料不公開。但資料保護安全涵蓋的層面應不止於此,舉凡資料傳輸過程的安全、使用者身份認證、登入權限設定、後端實體保護、及公司內部人員作業流程的控管等,都應該納入整體規劃和考量之中。像這一陣子,一些求職安全、隱私保護及資料庫被盜用的新聞事件時有所聞,本網站為保護求職者的隱私安全,我們將做以下的聲明,代表 Accurate愛客獵努力朝人性化、保護隱私安全服務的企圖心。
壹、我們的決心

「Accurate愛客獵」是台灣網路業界最重視您在 Internet 上隱私權的網站,Internet 是二十世紀才開始的一項令人震憾的工具,它不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也讓我們看到了未來發展的無窮潛力。只要輕輕按下滑鼠鍵,便可以追蹤新聞、查詢資料、購買商品和獲得服務,更可以與世界各地的人們溝通交流。對我們來說,當網友們利用 Internet接受我們的服務時,保護您在網際網路世界中享有隱私權,就是我們極為重視且不容推卸的責任。

對網友們而言,我們不僅要保護您的隱私權,並且希望您在享受我們服務的同時,擁有功能最強、最安全的網路世界之旅。讓您在網路中能隨心所欲、暢行無阻。

貳、我們的聲明

有關 Accurate愛客獵的使用規則是如何的?在服務善意使用者的前提下,對於非善意的使用行為、未遂行為或意圖,本網站有權要求司法或執法機關協助調查下列使用行為者,並向該一行為者求償。這些行為包含﹕

  • 不當地獲取資料:未經本網站授權同意,取得本網站資料庫內的資料。
  • 不當地危害網站的安全系統:未經本網站授權同意,試圖測試破解或危害對本網站安全系統及密碼保護系 統使用之行為。
  • 危害網路對使用者提供服務:以大量的電子郵件、輸入含有病毒碼的軟體或其他方式癱瘓網站的運作、造成 網站運作錯誤、減緩網站的運作效率、更改或毀損本網站網頁、本網站連結其他網站之路徑、本網站資料庫 的內容等危害行為。
  • 有損本網站或會員權利的侵權行為:以不當的方法或未經授權同意,侵入本網站系統更改會員資料,乃至於以 不當方法探取、更改、記錄、偽造、利用本網站與會員間的信用交易資料。
  • 不符合本網站使用目的的行為:例如,以求職或求才名義,從本網站獲取相關的求才或求職會員資料,發出不符應有求職、求才及有利會員目的的電子信函或一般信函,或屬於求職陷阱類之推銷、廣告、特定產品、商品、服務的電子信函或一般信函。
  • 違反誠信原則:求職者已與求才廠商約定前往上班之時間,屆時無故不到,未事先電話通知該公司解釋原委,不聞不問,經查明屬實者。愛客獵有權立即關閉求職者之履歷表,並拒絕求職者使用愛客獵登錄及維護履歷表之服務。無故爽約之求職者,將依情節輕重予以暫時停用帳號一個月以上。請尊重您的求職權利。
  • 資料的善良管理者:例如,基於求職或求才會員身份,從本網站所獲取的企業或個人資料,不應交予、販賣或透 露與第三者或其他企業。

Accurate愛客獵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如何取得諮詢?

您若對網站中的隱私權有任何問題,請email:accuratehr@headhunt.com.tw 客服專線:(02)2767-1111

參、Q&A

有關 Accurate愛客獵的使用規則是如何的?在服務善意使用者的前提下,對於非善意的使用行為、未遂行為或意圖,本網站有權要求司法或執法機關協助調查下列使用行為者,並向該一行為者求償。這些行為包含﹕

一、是否所有的愛客獵網站都遵循隱私權原則?

Accurate愛客獵隨時都可能會有新網站加入,只要網頁中出現本隱私權聲明,便一律適用。雖然Accurate愛客獵網站鼓勵其他的相關結盟會員廠商網站管理員遵守這些原則,然而使用者仍應小心地檢視,出現在愛客獵網站連結至其他的相關結盟會員廠商網站或來自愛客獵網站不同於本聲明的規則聲明,因為您提供給這些網站的「個人資料」將會配合其網站上的規則聲明來運用。

二、網友們如何知道哪些隱私權聲明適用於他們的「個人資料」?

在Accurate愛客獵的首頁中會提供「隱私權聲明」的連結,以識別這個網站適用的規則聲明。您隨時都可以按下這個連結,查閱所採用的規則聲明。

三、我們如何收集「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是由具體而明確的詢問方式而來。一般來說,當您在網站上註冊、要求提供服務,或是加入線上競賽等等,便會遇到這類的詢問。

四、我們如何使用「個人資料」?

一般來說,愛客獵網站及或其相關結盟會員廠商網站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來運作網站和提供服務。例如,當您依照Accurate愛客獵登錄履歷表格式,確實填寫並完成登錄時,Accurate愛客獵會將您的履歷表提供給予獵才顧問,做為求職媒合之用。愛客獵網站也會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來通知您愛客獵網站及或其相關結盟會員廠商網站的產品或服務。一些相關結盟會員廠商網站可能也會利用「個人資料」,讓其他公司提供您感興趣的產品與服務 (次要用途)。如果有一些相關結盟會員廠商網站想要將「個人資料」用在「次要用途」上,您也可以拒絕相關結盟會員廠商網站行使這項作業。

五、Accurate愛客獵網站會將我的「個人資料」轉售給其他公司嗎?

不會,愛客獵網站不銷售會員清單。然而,其它相關結盟會員廠商網站也許會和其他網站合作,提供網友們特別的服務。這種「個人資料」的使用方式稱為「次要用途」,因為這對於網站或事務運作而言並非絕對必要。例如,網站可以提供服務或相關產品的折價券,然而對客戶而言,在大部份的情況下,這些折扣都只是附加價值而已。

※特別注意事項

(1) 除了您主動登錄本站,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之外,您也可能在愛客獵網站各網站中的留言板、交流區、討論區等主動提供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姓名等…這種形式的資料提供,不在本政策保護範圍之內。

(2) 在 Accurate愛客獵網站刊登廣告之廠商,也可能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當您經由上述管道提供您的個人資訊時,這些廣告廠商、策略聯盟伙伴或連結網站並不適用本政策,本公司亦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3) 使用者所提供給 Accurate愛客獵網站之個人資料若有錯誤、不正確情事者,即不受本政策之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