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關鍵人才
提供客製化招募服務

愛客獵團隊優勢

隸屬於1111人力銀行集團旗下專屬獵才品牌,自2008年起推廣獵才服務,專業媒合深獲企業及求職者肯定,讓我們與客戶建立穩固且長久的合作關係。服務企業遍及台灣、亞太、歐美地區,從一般企業、新創公司到上市櫃、外商皆有合作,準確掌握『人才市場』動向,緊密連結企業與高階人才的需求,進而推動穩定的僱傭關係,為企業找到對的工作夥伴。

迅速

系統化獵才

專業多面向產業背景的資深顧問群,精準了解企業需求與目標,高效保證尋訪速度,可迅速於7-10天內獲得高品質候選人資料。

精準

高端人才庫

橫跨電子半導體、飯店餐飲、資訊科技、醫藥生技、百貨零售等各領域專業人才資料庫,依據客戶獨特的企業文化,來判別職務的需求及人才的專業能力。

保密

客製化服務

高標準獵才專案,協助企業保密徵才,客製化服務以確保優質人選,對相關資訊絕對保密且提供可靠的服務品質。

獵才服務流程


01
客戶諮詢

說明獵頭提供之服務,了解企業背景,與用人單位溝通討論,確認具體需求條件。

02
簽約合約

提供客戶基本資料簽訂《職位委託合約》,並填寫《招聘企業職位要求確認表》。

03
人才尋訪

專業領域顧問依據企業人才需求條件,進行面談篩選適合職位及企業文化之人選。

04
菁英推薦

顧問面談符合企業需求之菁英人選,確認人選意願後,提供企業專業之推薦報告。

05
企業面談

通過客戶審核之引薦人選,顧問將協調面談方式並安排人選與企業之面試時間。

06
企業晉用

人才合格確定任用,企業發予《職位聘用通知書》,人選報到後進行結案作業。

*有任何服務需要或意見諮詢,歡迎和我們直接聯絡,謝謝!

招募對象


不是求職者資料庫而是人才數據庫,專業產業分析為您的企業發展找到最適合的人才。

經營主管
年薪百萬以上之總經理、執行長、副總經理等經營管理者。
中高階主管
具管理或技術專業之副理、協理、經理等之人才。
專業人才
特殊領域的專業人才,以及行政後勤、製程/品保、各類研發技術人員。
特殊專案
企業新事業單位或研發團隊之特殊專案人才招募。

填寫獵才需求

1. 若需要中高階主管或專業核心人才招募需求請填寫下方表單

2. 若您有1111人力銀行廣告刊登需求,請前往1111人力銀行徵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