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主管(3008198)
台北市信義區
飲料店
廣告/行銷企劃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 擬定全年行銷策略及360度整合行銷活動以達成公司目標。

2. 策劃和執行實體銷售活動,提高品牌知名度,吸引顧客並提升銷售業績。

3. 主動發掘其他異業合作機會並協調執行。

4. 設定行銷目標,鎖定消費族群,活動發想及新聞稿、宣傳稿、行銷提案撰寫及媒體效益追蹤。

5. 根據數據分析結果,調整策略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投資回報率。

6. 設計並執行廣告活動,確保它們與品牌策略一致。

7. 負責有效地分配廣告預算,以實現最佳品牌效果。

任職資格
1. 具6年以上大型餐飲連鎖、零售產業行銷規劃經驗尤佳。

2. 熟練使用各種數位廣告平台,如Meta、Line、Google等,進行廣告投放和管理。

3. 具備各行銷工具的電腦相關操作能力。

4. 具團隊合作精神、表達能力強、善協調溝通、有責任感、有企圖心。

5. 良好的溝通和協調能力,能夠有效地與內外部利益相關者合作,以實現共同的品牌目標。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Brand Manager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台中市梧棲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