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E 網站可靠性工程師(3006517)
台北市內湖區
遊戲電玩
網路管理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 提升團隊開發效率,架設維護改善 CI/CD 工具與流程

2. 負責系統發佈、部署、優化、監控、日誌等系統和流程的建設

3. 協助開發團隊排除生產環境的問題

4. 建置產品持續營運與監控穩定性的DevOps Dashboard

5. 雲端系統之調配與維護 (GCP, K8S 等)

6. yaml撰寫及維護

任職資格
1. 3 年以上 SRE / DevOps 經驗

2. 熟悉 Linux 系統管理與維護

3. 熟悉網頁伺服器基本原理與應用

4. 熟悉服務監控與告警相關配置 (Grafana,Prometheus 等)

5. 精通以下工具: Gitlab(CI/CD), Docker, Kubernetes ,Jenkins ,Ansible 等

6. 精通主流 Cloud Service 操作(如:Google Cloud,AWS 等)

7. 有良好的 Shell Script 技能 (有能力寫yaml檔)

8. 有 Docker 與 K8S 佈署管理經驗

9. 熟悉Windows IIS

10. 大學以上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網路工程師~主管
電腦軟體相關
台北市內湖區
IT網管
藥品製造
南投縣南投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