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羅全球隱藏職缺
找到晉階新舞台

求職媒合優勢

擁有多年產業服務經驗的資深顧問群,透過精準的溝通,能夠準確分析企業與求職者的合適性,並且深入了解人才職涯發展的期待,提供隱密、高準度的轉職管道。愛客獵服務企業客戶遍及全球各地,包含電子製造、傳統產業、快速品/零售、高科技等領域,滿足人才拓展職場版圖的期望,協助中高階主管、專業人才尋找事業發展的新舞台。

隱密

轉職推薦

獨立獵才履歷資料庫,僅供顧問媒合職缺搜尋,保護人才履歷資料隱私,且確認人選意願後,才會提交推薦函給予企業。

優質

薪資談判

愛客獵人才求職媒合無須付費,且經由顧問推薦,精準引薦人才優勢,強化亮點,協助人選獲得理想的薪酬目標。

專業

職涯建議

多年產業資歷顧問,可提供產業趨勢,依照人才特性剖析未來發展,促使企業與人才雙向成長型的互惠模式。

人才服務流程


01
履歷遞交

菁英人才主動求職,提供學經歷、過往工作成就等詳細履歷資料。

02
履歷審閱

各產業專業顧問檢閱求職者履歷,評估人才合適之職務職等範圍。

03
菁英面談

與人選進行面談,深入了解候選人之背景、專業,確認推薦意願。

04
企業推薦

提供符合企業要求條件之優秀專才,製作推薦報告進行菁英引薦。

*有任何服務需要或意見諮詢,歡迎和我們直接聯絡,謝謝!

提交履歷媒合

如果在現有職缺中,尚未看到合適的機會,歡迎您使用以下服務:

1.訂閱 愛客獵獵頭快報,定期接收Accurate愛客獵最新職缺。

2.登入Accurate愛客獵會員登錄您的履歷資料,或透過表單上傳履歷,未來若有適合您的相關職務,顧問將會主動與您聯絡。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