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高級/資深工程師(DC-DC)(3007992)
台北市內湖區
其他半導體相關
FAE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負責主機板 ,伺服器 ,顯卡 ,筆電之電源相關產品(DC-DC)的客戶技術應用支援。

2.推廣DC-DC相關產品 ,有效提供客戶產品建議 ,設計討論等相關技術諮詢。

3.完成與客戶端 project 的 design-in/win follow up。

4.能有效處理schematic/layout check以及debug。

5.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任職資格
1.兩年以上電源相關工作經驗 (具VRM or High Power DC-DC 設計經驗、熟Intel VRTT或AMD SDLE測試經驗者優先錄取)。

2.熟悉電源架構Buck/Flyback topology或Battery charger ,MOSFET等技術應用。

3.有R&D/FAE工作經驗三年以上。"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PCB/IC Substrate資深應用工程師(FAE)
其他半導體相關
新竹縣竹北市
FAE高級/資深工程師(AC-DC)
其他半導體相關
台北市內湖區
FAE高級資深工程師( MCU)
其他半導體相關
台北市內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