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設計研發主管(3008203)
台中市南屯區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機構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熟悉自行車結構和機構設計原則,並具備豐富的機械工程知識及熟悉不同材料的特性和適用性。

2.熟悉軟體包含SolidWorks及AutoCAD。

3.熟悉產品開發的整個流程,從概念設計到製造。能夠有效地規劃和管理產品開發進度。

4.識別和解決機構設計中的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案,並在技術和工程挑戰上指導團隊。

5.良好的溝通技巧,能夠跨部門合作。

6.確保產品設計符合相關的法規和標準。制定品質控制測試策略,確保設計符合品質標準及產品的耐久性。

任職資格
1.負責從概念設計到產品製造的全過程。領導團隊進行機構設計、3D建模、材料評估、試驗和原型製作。

2.確保設計在成本和製造效率上是可行的,並尋求方式提高生產效率。

3.跨部門溝通與協作,並參與產品策略制定,與產品管理團隊合作。

4.英文中等

5.10年以上相關產品機構設計開發工作經驗。

6.具有電動輔助自行車或相關電動交通工具的機構設計開發經驗者優先考慮。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機構研發工程師
其他半導體相關
新竹縣竹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