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M 系統資深工程師(3008310)
台中市南屯區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
系統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負責產品設計循環系統專案推動執行

2.承接 PLM 及相關資訊平台 AI 及數位轉型專案規畫、執行及推動,包含:使用者需求解決方案提出及系統功能設計開發與維護、相關資訊平台日常使用者需求服務及異常狀況排除。

任職資格
1.10年以上大型資訊系統導入/實施/維護經驗與具備PMO專案管理能力

2.10年以上 PLM Windchill/ThingWorx 系統維運開發經驗

3.熟悉產品研發及製造循環等相關領域知識與系統

4.具備軟件開發工具和方法工作知識並能提供跨平台解決方案

5.具高管、使用者、IT 主管及IT開人員溝通技巧並能明確了解需求及能夠闡明技術決策對業務的影響

6.對新資訊科技技術及應用具備學習熱誠及自我研習與數位轉型策略提案能力

7.有 AI 方案實施於產品開發設計領域經驗尤佳

8.大學以上

9.英文中等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Senior Windows driver engineer (課級~理級)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台北市內湖區
系統工程師
生化科技研發
台北市內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