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設計經理(3008341)
台北市大安區
其他醫療保健相關
產品企劃主管;專案管理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領導產品設計組團隊(4人以下),負責健康促進事業之營運拓展。

2.運用市場調查、競業資訊、消費者行為(顧客需求)與未來趨勢等數據資料,建置、開發與推廣健康檢查新項目(服務)

3.定期進行產品分析,制訂銷售成長策略及業績達成計畫,帶動主要產品的銷售業績成長,並建立與執行成本檢視機制,協助達成營收目標。

4.協調跨部門溝通,與團隊協作並追蹤相關數據,檢討成效並滾動式修正,以確保交付優質的產品(服務)。

5.團隊管理、人才與部屬培育

6.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任職資格
1.具備5年以上專案管理或團隊領導經驗

2.具備3年以上醫療產品開發、商品分析、營銷分析、企劃、業務或行銷等相關經驗

3.對於醫療產業趨勢具敏銳度,擅長從數據中提煉洞見幫助決策。

4.期待的特質:

(1)業務導向的個性:自主積極,勇於設定並挑戰目標,不被動等待主管交付任務

(2)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團隊合作意識、抗壓性。

(3)理解健康檢查的產品價值,喜歡公司的品牌、定位與願景

(4)出色的邏輯思考、數據分析、問題解決能力。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產品行銷(PM)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台北市內湖區
Senior Product Manager
遊戲電玩
台北市內湖區
商用產品課長
家庭電器╱設備用品零售
台北市中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