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主管(3004465)
台中市太平區
鞋類製造
MIS/網管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 建置資安團隊。

2. 規劃、制定、執行資安架構與治理流程。

3. 資安系統設置、管理及維護。

4. 資安議題專案追蹤、分析。

5. 機密資料外洩的控管機制與應變措施。

6. 資安教育訓練與宣導。

7. 支援海外各廠資安相關事務,包含規範修訂、專案規劃與執行結果檢核等。

任職資格
1. 大學/碩士,資訊相關科系。

2. 五年以上資訊安全工作經驗,具上市櫃公司或金融業資安專責主管經驗尤佳。

3. 具備資安架構規劃、導入經驗及資訊安全系統之運作經驗,如:SIEM、DDoS防護、FW / IPS / WAF、Anti-Virus、Web/Mail APT、anti-spam…等。

4. 具備大型資安防護實務經驗,熟悉資安監控與技術。

5. 具ISO 27001經驗或了解ISMS架構使用或規劃經驗。

6. 具備資安相關證照尤佳,如:ISO 27001 LA、SSCP、CISM、CISSP、CEH、ECSA…等。

7. 英語中等。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網管課長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台中市梧棲區
資訊協理
船務代理
台北市大安區
資訊主管
餐廳╱餐館
新北市新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