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品保派駐越南廠經理(3006040)
東南亞越南
育樂用品相關
品管/品保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a. 負責帶領HQQA 越南廠工程師團隊.參與執行CoW改善專案,改善 JVN CoW數值。

b. 確認越南工廠端 OLS 之改善措施的執行有效性.

c. 從on line service分析客抱,幫助越南工廠找到問題及改善對策並回饋給BMC

d. 密切與工廠品保澄清市場品質議確保作業順暢

e. 參與降低工廠製程不良,確保工廠品質流程確保所有活動符合SOP要求.

f. 參與工廠OOB(開箱不良率)改善專案執行

g. 協助市場品質問題分析,取得充足資訊,協助工廠即時澄清及解決問題

h. 研發新產品開發程序的查核與糾正,協助研發部門遵循SOP執行新產品開發

i. 檢討OLS結案案件責任單位為研發部門,透過原因分析,真因調查,對策提出及驗證,預防再發的流程, 避免研發設計問題再發.

j. 帶領團隊審視工廠生產流程(IQC/IPQC/FQC)檢驗狀況時否符合公司的品質政策及要求.

任職資格
1. 大學/研究所電控/機構相關工程科系

2. 8 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3. 英文中等(越南語尤佳)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品保經理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新北市汐止區
品質主管
醫療器材製造
嘉義縣鹿草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