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 Engineer / Programmer in APP team 軟體工程師(3006132)
台中市西屯區
電腦軟體相關
軟體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 開發 Flutter-based native apps

2. 可配合 24x7 技術支援輪班,協助客戶排除系統問題

3. 使用App與後端API串接的實作(包含使用者認證、資料交換等)

4. 協助評估開發時程

5. 自動化測試撰寫,優化現有程式碼及使用流程

任職資格
1. 有開發App實務經驗 or App相關工作經驗

2. Android 或 iOS 應用程式開發設計以及程式撰寫 (2 項技術擇一即可)

3. 使用任何版控的經驗 (Git, SVN or TFS)

4. 對學習新技術有熱忱,願意分享

5. 善於團隊溝通

加分條件:

1. 對 UX 具備足夠敏感度,與專案經理、視覺設計師進行溝通合作,從使用者角度提出建議及設計

2. 有使用 CI / auto testing 經驗

3. 有使用過 Flutter 的經驗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前端開發工程師
電腦軟體相關
台北市內湖區
SW_軟體研發工程師(內湖)
自動控制相關
台北市內湖區
FPGA Engineer (課級~理級)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台北市內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