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工程師(3006718)
台北市中正區
遊戲電玩
系統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系統網路規劃建置:依照各單位需求內容,規劃建置所需環境系統。

2.運作維護:(系統/網路)日常監控與調整,確保運行穩定。

3.異常排除:針對異常狀況與事件,快速回報處理,並排除故障。

4.優化管理:平台系統管理及檢查,提升系統安全性及作業環境的執行速度與效能。

5.跨部門支援:協助各相關部門,根據狀況及需求完善處理事件。

6.需求技能:Windows、Linux Server、監控系統管理,具雲端系統操作經驗佳。

任職資格
1.具腳本編寫經驗者佳(如Bash shell、Perl、Python)

2.具分析問題及除錯經驗者佳

3.具資訊安全服務應用經驗者佳 (Website Security)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Senior Windows driver engineer (課級~理級)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台北市內湖區
PLM 系統資深工程師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
台中市南屯區
系統工程師
生化科技研發
台北市內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