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Manager(3006767)
新北市新莊區
飯店╱旅館
MIS/網管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規劃集團各事業群數位化策略。

2.建構並管理集團總部資訊團隊,以專案模式順利執行各項數位化軟體和管理資訊系統的建置與導入。

3.負責集團需求的技術開發方向與規劃,以及推行運籌管理實施計畫。

4.管理資訊技術團隊及設計工作計畫與流程,且妥善執行軟體與系統開發的專案管理。

5.分配、指導、審核及參與工程師開發項目、問題解決與溝通,以及管理進度和成效調校。

任職資格
1.具3年以上技術開發團隊管理經驗

2.熟悉Java/JavaScript /C++ / Python /ios / R等語法使用

3.熟悉關聯式資料庫(MSSQL / PostgreSQL)建置;使用過非關聯式、時序性資料庫經驗更佳

4.具金融數位化或FinTech相關領域建置或導入相關經驗者優先

5.能接受新創團隊文化和步調的技術管理者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網管課長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台中市梧棲區
資訊協理
船務代理
台北市大安區
資訊主管
餐廳╱餐館
新北市新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