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安衛經理(3006981)
高雄市旗山區
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
環保/環境工程師/技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訂立年度環安衛目標計劃:依公司環境政策及各部門提出評估資料,開會評估訂立年度環安衛目標/標的,並督導相關部門提出執行計劃。

2.檢討環安衛目標績效:定期檢討各項環安衛目標/標的進度及成效。

3.稽核作業進度審查:定期以內部環境稽核作業審查各單位環安衛目標/標的執行進度。

4.部門人員管理:內部人員之調度、訓練與考核進行管理,及對其他部門代表環境與衛生安全部進行內部溝通與協調工作。

任職資格
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乙級(或以上)

2.英文中等以上

加分條件

(1)職安(施工架組配作業主管、缺氧作業主管、急救人員、堆高機操作人員、ISO 45001內部稽核員)

(2)環保(廢棄物處理專業技術人員、毒性化學物質專業技術管理人員);

(3)消防(防火管理人)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資深環境工程師
環境衛生╱污染防治相關
台北市中正區
安環經理
環境衛生╱污染防治相關
桃園市大園區
Head of Health, Safety & Environment(HSE) (APAC)(台北)
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
台北市信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