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行銷主管(3007468)
新北市中和區
麵包店╱點心烘焙店
廣告/行銷企劃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制定品牌發展策略,包括年度產品企劃、創意專案發想執行、線上線下宣傳規劃,以及產品推廣上市計畫。

2.熟悉線上線下數位行銷操作,包括自媒體、大型活動、社群及口碑行銷,官網規劃與精準廣告投放操作實際經驗。

3.擬定產品行銷、營運及行銷活動策略,強化品牌價值,並定期進行數據檢討、優化策略。

4.對外對內溝通協調能力佳,具整合跨部門合作,領導團隊執行活動之能力。

5.具獨立思考能力、提案能力,妥善處理問題並精準判斷做決策。

任職資格
1.大學以上,品牌行銷5年以上工作經驗,需有2年以上管理經驗

2.需有餐飲連鎖或食品連鎖零售產業行銷經驗

3.高創意專案發想與執行經驗

4.有商業與數據分析能力,運用於行銷策略與市場調查中。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Director of Marketing
電腦軟體相關
台北市內湖區
Brand Manager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台中市梧棲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