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E/DevOps Engineer(3007597)
新北市新店區
電子通訊╱電腦週邊零售業
MIS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解決混合雲基礎架構的網路與作業系統問題,協助開發團隊使用 Ansible 與 Terraform 部署,使用 Zabbix、Prometheus 與 Grafana 監控。

任職資格
* 雲端服務使用經驗,如:Azure、GCP、AWS 等。

* 基本網路七層架構觀念,有能力排查網路問題。

* 熟悉 Shell Script 撰寫。

* Linux 作業系統管理經驗。

【加分條件】

* 有運維工作經驗。

* 具備任一程式語言撰寫能力,如:Script、Python 等。

* K8s 與 Docker 使用經驗。

* CI/CD 系統維護經驗,如:Jenkins、GitLab、Ansible、Terraform等。

* 網路規劃管理經驗,如:IP-Subnet、FireWall、Network Policy、LoadBalance等。

* 監控系統維護經驗,如: Zabbix、Prometheus、Grafana ELK等。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資訊應用管理師
貿易代理商
台北市中山區
MIS/IT網管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新北市中和區
IT工程師(MIS)[雲端服務部]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
台北市南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