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astructure Manager(3007619)
桃園市龜山區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
MIS/網管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 領導大數據中台系統架構設計和實施,重點關注快速佈署與集群管理。

2. 設計資料流程,規劃系統、數據分析與維運自動化架構

3. 依製造業特性,發展適合機器學習/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技術的平台

4. 新技術導入與標準作業制定

5. 為企業團隊提供數據訪問控制、數據版本及權限安全控制和遷移策略的工具和最佳實踐。

6. 與其他團隊合作做出最佳的軟件架構設計決策。

任職資格
1.5年系統基礎設施設計和維護經驗

2.計算機科學、應用數學或相關領域的碩士或博士學位。

3.數據工程和操作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包括 SQL 和 noSQL 數據庫、系統安全和訪問控制。

4.熟悉和了解數據倉庫、數據湖、數據管道以及批處理和流處理的優缺點。

5.了解軟件開發最佳實踐,包括編碼標準、代碼審查、設計模式、源代碼控制管理和測試自動化。

6.精通至少一種編程語言,包括 C、C++、Java、Python、JavaScript 或 Go。

7.具備大數據系統建置與管理經驗(如: Mongo DB)尤佳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網管課長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台中市梧棲區
資訊協理
船務代理
台北市大安區
資訊主管
餐廳╱餐館
新北市新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