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Sales Engineer(3007843)
台北市南港區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
業務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 管道管理。負責掌握和分析行業管道態勢,制定有效管道策略,對管道客戶提供銷售、技術、產品等方面的資源支援,保持與管道客戶的溝通,並共同推動產品行銷和服務,同時收集市場和客戶需求資訊。始終保持與客戶的多種溝通方式,維護區域重要客戶。

2、 管道開發。負責根據公司行銷策略,執行銷售和市場推廣計畫,積極尋找和審定管道商,並進行資質分析,開拓管道合作方案。

3、 品牌推廣。負責策劃和組織產品在目標市場的推廣活動,提升公司產品品牌的區域性影響力。

4、 銷售管理。負責根據公司行銷策略,實施公司產品和銷售策略推廣,進行銷售預測,積極組織代理商商務談判,爭取客戶訂單,完成銷售目標,確保應收貨款回款。

任職資格
1、大學學士及以上學歷,國際貿易、市場行銷、企業管理、電腦及電子類等相關專業;

2、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溝通技巧、敏銳的市場感應能力和較強的應變能力;有高度的工作熱情,具備市場行銷、管道戰略管理等方面的知識。

3、熟悉產品市場行銷管道開發2年以上經驗。

4、具備安防、手機或電子產品管道銷售經驗和背景為優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Carrier業務工程師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
桃園市龜山區
業務工程師
其他半導體相關
新竹市東區
業務工程師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
桃園市龜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