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品牌銷售總經理(3008081)
東南亞越南
非金屬家具╱家飾╱裝設品製造╱加工
國外業務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 負責公司在東南亞地區(東盟國家)衛浴潔具品牌推廣、市場行銷和銷售業務拓展,建立完善的銷售管理體系。

2. 負責公司在東南亞地區(東盟國家)衛浴潔具品牌的管道客戶(零售管道、批發管道、工程管道)及經銷商客戶開發,銷售目標達成。

3. 完成公司在東南亞地區(東盟國家)衛浴潔具品牌年度經營計畫和經營目標,提高品牌市場佔有率。

4. 對公司在東南亞成立的衛浴潔具品牌子公司的盈利,ROE 淨資產收益率 和 財務報表負責。

5. 負責分析東南亞地區(東盟國家)衛浴市場產品線,研究競爭對手產品地圖。制定公司該市場的產品地圖及產品價格體系、市場行銷推廣策略。

6. 制訂東南亞地區(東盟國家)衛浴品牌市場中、長期市場戰略規劃,並負責組建和帶領團隊落實戰略規劃的達成。

7. 負責品牌市場行銷團隊建設及流程梳理,計畫監督執行及預算管理。

任職資格
1. 精通英語,有東南亞地區(東盟國家)衛浴潔具品牌推廣和銷售成功經驗

2. 熟悉當地行業標準、政策,及其海外市場的管理、行銷模式,具備十年以上的東南亞地區銷售管理經驗

3. 預算及成本控制知識。整合資源能力

4. 具備優秀的戰略思考能力、組織管理能力和領導魄力,善於輔導和培養團隊骨幹,有良好的凝聚力與親和力

5. 積極主動、善於交際,具有較強的團隊建設、計畫、組織、統籌、協調、溝通能力

管理能力要求

1. 行銷業務拓展能力

2. 具備專案管理經驗

3. 團隊績效管理、KPI 指標制定及考核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