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主管(3008343)
新北市永和區
網路相關
財務/會計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任職資格
1.財務報告和分析:負責準備公司的財務報告,包括利潤表、資產負債表和現金流量表。分析洞察公司財務狀況,並提出建議改進財務績效的方法。

2.預算和預測:制定公司的財務預算和預測,監督和管理預算執行。

3.稅務管理:負責確保公司遵守所有稅務法規。

4.資本管理:管理公司的資本結構,包括管理股本、債務和資本投資,以提高股東和公司價值。

5.財務風險管理:評估和管理公司面臨的財務風險,制定風險管理策略以降低風險對公司的影響。

6.內部控制:確保公司擁有有效的內部控制系統,確認公司財務合規。

7.資金管理:監督和管理公司的資金流動,包括管理現金、流動資產和流動負債,確保資金能支持營運與業務發展。

8.財務戰略:參與制定公司的財務戰略和商業發展計劃,提供財務建議和支持,以支持公司的增長和擴張目標。

9.監督財務團隊:領導和管理財務團隊,確保團隊成員的有效運作和業務執行。

10.向高級管理層和董事會報告:向公司的高級管理層和董事會匯報公司的財務狀況和績效,提供財務分析和建議。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會計經理~資深經理
生化科技研發
台北市內湖區
會計資深主任~副理
生化科技研發
台北市內湖區
財務會計部主管
塑膠製品製造
桃園市龍潭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