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長(3005250)
嘉義縣大林鎮
儲配╱運輸物流
工廠高階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 參與公司營運策略方向及具體目標制定,依照短/中/長期目標制定廠務計畫,並定期監督執行成效。

2. 統籌及管控廠內之生產排程、交期、產量與成本等之統籌。

3. 負責廠務管理(如:生產製程調度、指揮產品製造流程、建立標準生產流程、廠務相關協調,廠內整體事務與作業運作、設備保養與管理、廠區規劃與管理),提升產能降低成本。

4. 確實執行生產目標,並達成各項生產指標

5. 管理稽核事項(如:整合標準化工作流程、規劃及推動各項管理規章及制度)。

6. 建置並完善生產團隊,整併及維護生產相關知識以落實技術傳承,提升關鍵技術強化生產競爭力

7. 主管交辦專案能夠提供具體策略,評估風險及效益,並能領導完成目標。

任職資格
1. 製造重視團隊效率與速度,工廠端的互動直接、反饋即時,需具備高度抗壓力,能正向的與團隊溝通,一起解決工作上的問題,培養自我帶領團隊的技巧與影響力溝通協調能力佳。

2. 具有責任心、穩定性、希望與公司共同成長

3. 專科/大學以上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製造部主管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新北市新莊區
製造理級主管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
馬來西亞
經營效率部主管
醫療器材製造
新北市土城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