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專家(顧問職)(3006729)
桃園市龜山區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其他專案管理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 負責公司對聲音輔聽器,助聽器及音效系統的產品開發.

2. 負責公司產品在各個階段的功能測試.含產品外包作業的項目.(含建立產品的外包作業內容,其允收水準)

3. 與各單位協同合作,順利新產品在工程,製造,測試等順暢運作.

4. 收集並建立有關聲音,音響,聲效等方面之知識與技術與並對相關人員做適當的培訓.

任職資格
1. 大專電子,電機,物理,資訊工程等相關科系畢業.

2. 有良好的聲學基礎.且有高度的興趣,在這一方面做持續的發展.

3. 熟悉聲音,音響等系列的產品.至少7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4. 熟悉聲音產品的設計,規格,測試及材料的使用.

5. 熟悉MCU及DSP的應用.包含基礎的軟體.C,C++,Java等.

6. 熟悉open source的應用.

7. 對於聲音的抗噪,演算法,有一定程度的瞭解.

8. 對促進人類的健康生活,人耳的輔助聽覺產品,有高度的熱誠來開發及推展.

9. 熟悉聲音產品的各項專利,智慧財產權,各種音源界面的特色及優缺點.

10. 能優化使用者人機界面更Friendly.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綜合管理員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
台中市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