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能資源整合工程師/專案主管(3007952)
桃園市蘆竹區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
專案管理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負責 SMT 產品廠產能規劃的程序及方法建立,並督導其產能規劃的完成。

2.提出 SMT 廠的產能/訂單填充原則,給業務作為訂單填充的依據。

3.負責對跨廠區的產能與設備調度,以提升全企業的資產利用率,避免不必要的設備投資。

4.依據業務的訂單填充,進行訂單調整與分配後,提出給各產品廠訂單填充規劃。

5.擬定生產繳庫計劃與接單計劃的作業系統,並督導各產品廠 PP 落實執行此作業系統。

6.擬定發料計劃、WIP 排程與調度站等作業系統,並督導 SMT 產品廠 PP 落實執行此作業系統。

7.負責 SMT 產品廠 PP 所需要的這些上述相關的作業方法/系統的建立、推行、檢核、改善。

任職資格
1.具 5 年以上 PP 或營運管理經驗

2.英文中等

3.需有 EMS 廠經驗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研發經理/副理
塑膠╱橡膠╱合成樹脂製造
南投縣南投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