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事業夥伴(HRBP)(3008166)
台中市西屯區
遊戲電玩
人事/人力資源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確切掌握事業單位動態及洞察公司業務精隨,透過分析數據趨勢,公司文化轉型評估和外部商業競爭的變化,預測對人力資源議題的需求提供適當的解決方案。

2.定期與事業單位檢視人力相關議題,落實推動各項專案規劃並適時提供反饋和指導。

3.發揮人力資源職能與事業單位建立互信且有影響力的合作關係,協同其他人資功能單位開發以人為本的解決方案,以提供優質的服務。

4.引導事業單位做好人才的管理,特別是高潛力人才的留任發展以及不適任人員的處理,協助事業單位審慎處理以及調解員工關係問題,讓事業單位有足夠的人才人力發揮既定的功能為企業做出貢獻。

5.扮演人資功能單位與事業單位的橋樑工作。

任職資格
1.工作經歷:a.曾任800人以上科技廠,HRBP三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b.具實際管理HRBP三年以上經驗。

2.學歷要求:大學以上

3.科系要求:人力資源、企業管理、心理相關

4.語文條件:英文聽說讀寫中等(TOEIC成績700分以上)

5.擅長工具:Excel、PowerPoint、Word

6.工作技能:專案管理、溝通協調、問題分析與解決、邏輯思考

7.其他條件:a.高抗壓性、b.思路清晰、c.責任感重、d.人際應對良好、e.具台中市地緣關係者尤佳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HRBP
遊戲電玩
台北市信義區
人力資源高階主管
其他半導體相關
台北市內湖區
HR專案經理
氣體燃料供應
台北市南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