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控副理/經理(3008171)
台北市內湖區
遊戲電玩
專案管理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 制定及維護風險控制政策及辦法,建置與執行作業流程,進行交易監控,與跨部門溝通。

2. 建立防範詐欺控管機制,以維護交易安全並控管詐欺風險。

3. 建立風險管理系統,並規劃系統數據、日常監控與風險事件檢查及控管機制。

4. 基於數據分析及管控機制,對業務問題深入分析並提供分析報告,完善風險防範機制及緊急應變措施。

5. 依身分確認規範就使用者與特店定期追蹤及監控異常,並定期回報主管異常內容及建議處置。

6. 負責洗錢防制措施規劃與執行,包含規劃及執行洗錢防制制度與流程、執行疑似洗錢交易之偵測、調查及申報作業等。

7. 外部檢查機關對應。

8. 其他主管交辦之事項。

任職資格
1.大學以上

2.5年以上工作經驗

3.具風險管理師證照 或 風險績效指標管理實務經驗或稽核管理經驗者佳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VCM馬達專家
光學器材製造
台北市中正區
研發經理/副理
塑膠╱橡膠╱合成樹脂製造
南投縣南投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