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主管(總公司)(3006428)
新北市新莊區
飯店╱旅館
人事/人力資源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職務要求
1.規劃人力資源選、用、育、留制度,以達公司的策略管理目標。

2.以人資專家角色扮演各事業群的HRBP策略協調夥伴,積極參與及了解各事業群的經營決策與業務發展方向,並提出人力資源顧問服務及管理方針的應對措施。

3.建立與維持集團的薪酬策略與工作規則、管理員工福利制度,並提供集團性薪酬報表分析及改善策略。

4.導入數據資料分析架構,已達集團資源成效最佳化。設計、管理與執行公司的績效管理系統,並運用績效評核結果,提供管理決策之建議。

5. 建立並引導集團企業文化的對.內對外行銷傳遞(文化、核心價值、關鍵職能),形塑雇主品牌,並提升同仁向心力與團隊凝聚力。

6. 落實人力資源在發展人力資本的相關方案和管理實務活動之推動。

7. 支援人資團隊相關事務。

任職資格
1.具2年以上HRBP或5年以上Full function經驗

2.熟悉勞基法及相關勞動法令

*請利用下列兩種方式投遞履歷,若您的資格符合職缺所需,我們的獵頭顧問將會盡速與您聯繫 ,謝謝!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只接受壓縮檔;請先將您的履歷壓縮成rar或zip檔並在檔名註明您的姓名;例 王大民.rar;王大民.zip 謝謝!!
相關職缺
HRBP
遊戲電玩
台北市信義區
人力資源高階主管
其他半導體相關
台北市內湖區
HR專案經理
氣體燃料供應
台北市南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