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取條件:
銷售管理

資深銷售顧問(台北/台中) (3008275)
台中市西屯區
鞋類╱布類╱服飾品零售
門市/店員/專櫃人員
3.5萬以上

1.需有5年以上服飾銷售經驗 2.對銷售工作具有高度熱情 3.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與正面積極的工作態度

自動化設備專案主管 (3008390)
台北市松山區
半導體製造
專案管理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本科以上學歷,機械、電機或自動化等相關科系/專業; 2.10年以上PCB或自動化行業銷售管理經驗,精通PCB/自動化相關應用及產業知識,有PCB/載板市場、自動化設備/智慧物流,3D檢測等設備銷售經驗者優先; 3.有PCB/自動化行業代理商工作經驗者優先,有豐富的引進產品開發成功經驗,創造突出業績者優先; 4.具備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良好職業素養,高度的責任心,善於經營團隊凝聚力; 5.具備產品策略規劃及執行能力。

藥師 (3008025)
台北市內湖區
藥品╱化妝品╱清潔用品零售
藥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大學以上藥學相關 2.工作經驗2年以上 3.藥師執照

集成商銷售-SI業務 (3007822)
印度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
國外業務人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大學及以上學歷 2.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溝通技巧、敏銳的市場感應能力和較強的應變能力;有高度的工作熱情,具備市場行銷、管道戰略管理等方面的知識; 3.熟悉產品市場行銷管道開發和建設業務3年,具有銷售團隊管理經驗2年以上; 4.英語可作為工作語言 5.接受海外常駐,有CCTV分銷銷售經驗優先

門市主管(店長、副店長) (3008026)
台北市信義區
藥品╱化妝品╱清潔用品零售
店長/門市管理人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具門市銷售經驗3年以上 2.具連鎖藥局經驗者尤佳

北區門市店經理 (3008099)
台北市大安區
鐘錶╱眼鏡零售業
店長/門市管理人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具5年門市店面管理經驗 2.需有驗光執照

東南亞品牌銷售總經理 (3008081)
越南
非金屬家具╱家飾╱裝設品製造╱加工
國外業務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精通英語,有東南亞地區(東盟國家)衛浴潔具品牌推廣和銷售成功經驗 2. 熟悉當地行業標準、政策,及其海外市場的管理、行銷模式,具備十年以上的東南亞地區銷售管理經驗 3. 預算及成本控制知識。整合資源能力 4. 具備優秀的戰略思考能力、組織管理能力和領導魄力,善於輔導和培養團隊骨幹,有良好的凝聚力與親和力 5. 積極主動、善於交際,具有較強的團隊建設、計畫、組織、統籌、協調、溝通能力 管理能力要求 1. 行銷業務拓展能力 2. 具備專案管理經驗 3. 團隊績效管理、KPI 指標制定及考核

銷售管理與產品協調 (3008077)
台北市中正區
其他紡織印染
國外業務人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紡織學或紡織加工學士學位佳,具有5-8年的紗線和織物銷售經驗。 2.對天然纖維及其處理有深入了解。在零售時尚行業進行3-5年的織物研究和產品開發。了解織物市場/運作,對牛仔布充滿激情。 3.優秀的電腦熟練技能(MS Office - Word、Excel和Outlook)。 4.具有獨立工作的能力,能夠在給定的指令、既定程序和標準接受的實踐範圍內完成任務。 5.優秀的英語和中文溝通能力。

觀光工廠業務主管 (3007977)
新北市深坑區
化妝品製造
國內業務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營運現場管理及營運計劃及年度專案規劃。 2. 顧客服務、維護顧客關係、客訴及危機處理 3. 人力調度配置培訓及工作指導與教育訓練及績效評估 4. 協助業務推展及公關服務 5. 具銷售管理及行銷企劃專業經驗 6. 廣告活動規劃、協調及促銷宣傳、 7. 參訪流程與外部資源合作洽談(旅行社與遊覽車合作方案)

業務部經理 (3006671)
台北市信義區
建築工程
專案管理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具建設業務部相關經驗10年以上者,主管經驗5年以上。 2.善於溝通、不動產市場分析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