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取條件:
項目管理

員工關係資深專員 / 專員 (3008431)
台北市信義區
遊戲電玩
人事/人力資源專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 1 - 3年以上員工關係經驗。 - 具優秀的溝通協調及團隊合作能力。 - 優秀的創意能力及執行力,能將創意發想轉換為具影響力的成果。 - 積極主動,熱愛解決挑戰性的問題,對全新的嘗試及專案具有熱忱。 - 喜愛步調快速且動態的工作環境,能夠同時管理多項專案。

Senior Java Backend Developer/資深後端工程師 (3005326)
台北市內湖區
電腦軟體相關
後端開發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具備五年以上Java開發的相關經驗。 2. 熟悉Spring framework, Spring boot與JPA。 3. 熟悉網頁相關科技(e.g. HTTP, REST, TCP/IP)。 4. 熟悉版本控制之工具(e.g. Git, SVN)。 5. 熟悉UML, OOP 與設計模式。 6. 熟悉 AWS 與阿里雲。 7. 熟悉分散式緩存、消息中介軟體。

產品經理(Product Manager) (3007998)
網路相關
產品經理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本科及以上學歷,擁有電腦科學、商業管理或相關領域的學士學位; 2. 至少有 3 年以上的產品管理經驗,尤其是在大型線上平台的公司; 3. 熟悉互聯網/工業互聯網相關行業知識,熟練掌握主流產品設計工具,能熟練使用Axure、Xmind、墨刀、office等軟體工具,完成詳細PRD文檔撰寫與Demo製作; 4. 出色的分析和決策制定能力; 5. 強大的項目管理能力,包括組織、時間管理和多任務處理能力; 6. 熟悉線上平臺的業務模式和市場動向; 7. 具有B端和C端業務經營的優先考慮。 加分項目 1. 擁有大型線上平台產品的開發和推出經驗; 2. 擁有數據分析和/或用戶研究的經驗; 3. 具有良好的溝通和人際交往能力,能有效地與各種背景的團隊成員合作。

項目經理(Project Manage) (3007997)
網路相關
專案管理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本科及以上學歷,擁有商業管理、電腦科學或相關領域的學士學位; 2. 至少有 3 年以上的項目管理經驗,尤其是在大型線上平台的公司; 3. 擁有商業管理、電腦科學或相關領域的學士學位; 4. 良好的溝通能力,推動力,自我驅動,具有團隊合作精神; 5. 有足夠的行業洞察力,思路清晰,具備較強的邏輯分析能力、語言和書面表達能力; 6. 出色的組織、領導能力策劃能力強、邏輯性強,專案管理能力卓越; 7. 能夠在快節奏和多任務的環境中工作; 8. 熟悉項目管理的最佳實踐和工具。 加分項目 1. PMP(專案管理專業人士)或其他相關專業認證; 2. 擁有大型線上平台專案的開發和管理經驗; 3. 強大的問題解決和決策制定能力。

項目副總 (3006673)
台北市信義區
建築工程
經營管理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業務背景,熟悉建設公司營運之規劃及執行,具從無到有開創事業能力

遊戲產品經理 (3007627)
新北市新莊區
電腦軟體相關
產品經理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遊戲策劃3~5年以上經驗 2、在同一個項目中至少主導過1年以上的項目管理,項目具有一定的複雜度 3、熟練掌握Excel、Axure/Sketch,XMind,Visio,office等產品工具 4、能獨立、高品質撰寫產品交互說明、產品需求文檔(PRD) 5、具備較強的美術審美能力,以及電腦相關的知識,具備遊戲開發的基本邏輯思維,可獨立完成一個遊戲玩法從需求調查/方案設計/評估修改/開發跟進/接受度測試...等流程 6、有敏銳的行業洞察力和較強的執行力,能夠迅速跟進最新的玩法和用戶體驗 7、有縝密的思維和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

遊戲產品製作人 (3007533)
台北市內湖區
電腦軟體相關
產品企劃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3年以上相關遊戲策劃經驗 2. 在同一個項目中至少主導過1年以上的項目管理,項目具有一定的複雜度 3. 熟練掌握Excel、Axure/Sketch,XMind,Visio,office等產品工具 4. 能獨立、高品質撰寫產品交互說明、產品需求文檔(PRD) 5. 具備較強的美術審美能力,以及電腦相關的知識,具備遊戲開發的基本邏輯思維;可以獨立完成一個遊戲玩法從需求調查/方案設計/評估修改/開發跟進/接受度測試...等流程 6. 有敏銳的行業洞察力和較強的執行力,能夠迅速跟進最新的玩法和用戶體驗 7. 有縝密的思維和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 8. 需有設計數值的經驗

資深行銷企劃專員 (3006942)
新北市汐止區
通用機械設備製造修配
行銷企劃人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5年經驗 2.英文精通

Sales Head (JP) (3007368)
日本
IC設計相關
國外業務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有企業銷售經驗者(10年以上) ・優秀的英語和日語書面和口頭溝通能力 ・在全球項目管理方面的成功記錄

產品經理(體育遊戲) (3006759)
台北市信義區
遊戲電玩
產品企劃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熟悉體育產品與市場或具高度興趣者。 2. 有規劃體育賽事相關產品經驗尤佳。 3. 有遊戲業的相關工作或平台規劃的經驗尤佳。 4. 精通體育比賽規則(籃球、足球)。 5. 參與或主導過Scrum專案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