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取條件:
產品研發

PLM 系統資深工程師 (3008310)
台中市南屯區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
系統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10年以上大型資訊系統導入/實施/維護經驗與具備PMO專案管理能力 2.10年以上 PLM Windchill/ThingWorx 系統維運開發經驗 3.熟悉產品研發及製造循環等相關領域知識與系統 4.具備軟件開發工具和方法工作知識並能提供跨平台解決方案 5.具高管、使用者、IT 主管及IT開人員溝通技巧並能明確了解需求及能夠闡明技術決策對業務的影響 6.對新資訊科技技術及應用具備學習熱誠及自我研習與數位轉型策略提案能力 7.有 AI 方案實施於產品開發設計領域經驗尤佳 8.大學以上 9.英文中等

FAE高級/資深工程師(AC-DC) (3007991)
台北市內湖區
其他半導體相關
FAE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具備SMPS 相關電源產品研發或FAE經驗三年以上

網通專案管理主管 (3007523)
台北市北投區
通訊機械器材相關
軟體專案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十年以上網通產品OBM/ODM相關經驗 2.要懂DQA(RD端)與SQA(軟體端測試) 3.英文中等以上, 會與國外客戶聯絡

研發經理/副理 (3008290)
南投縣南投市
塑膠╱橡膠╱合成樹脂製造
專案管理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具複合材料背景或樹脂背景 2. 英文聽說讀寫中等,會需要口說 3. 3年團隊管理經驗 4.擅長工具:ISO 14000、ISO 9000、TS16949

設計工程師 (3008239)
台南市永康區
汽車╱零件製造
工業設計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大學以上,具2年以上產品研發經驗

產品研發 (3007912)
台北市信義區
飲料店
冷熱飲調製人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產品創新、研究開發 2. 食品原料蒐集、分析,並制定原物料規格書 3. 市場調查,掌握餐飲潮流動態、定制新品研發方向 4. 負責產品配方、技術管理及文件編寫 5. 完成主管交代的其他產品的研發工作 6. 制定研發方向及季節性產品 (及海內外產品) 7. 優化飲品製程 8. 機動性強, 主動積極,配合公司營運方向 9. 需積極配合門市培訓與調度

醫療產品韌體設計經理 (3008232)
台北市內湖區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韌體研發類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具開發醫療產品或電輔車ECU經驗者。 2.具Single chip embedded system driver coding 經驗 (ARM整合佳) 3.具數位電路、類比電路基礎。 4.具Linux, RTOS開發經驗。 5.有開發Android經驗者佳。 6.硬體端與軟體端之協調溝通。 7.韌體專案管理經驗。

專案管理協理(美國) (3008055)
加利福尼亞州
電腦╱週邊設備製造
專案管理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大學含以上學歷,機械/電子/自動化等專業; 2. 10年以上專案管理工作經驗, 具備ODM廠工作經驗尤佳 3. 了解相關服務器零組件的技術(如散熱,風扇,機殼,滑軌); 4. 良好的內外部溝通協調能力,良好的中英文溝通表達能力,能直接與客戶英文口語交流; 多益800以上 5. 良好的團隊精神,具有好的品德和責任心。

技術總監(IT Head) (3007996)
網路相關
軟體專案主管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 本科及以上學歷,擁有電腦科學、軟體工程或相關領域的學士學位; 2. 至少有 5 年以上的軟體開發經驗,並在其中有 3 年以上的管理經驗; 3. 對軟體開發生命週期(SDLC)有深入理解,並對最新的軟體開發趨勢和實踐有所了解; 4. 具備較好的研發過程管理和控制的技能,包括進度安排和控制,風險控制、品質管理、配置管理等; 5. 出色的領導和人員管理能力; 6. 對大型線上平台的開發和維護擁有實際經驗。 加分項目 1. 擁有敏捷軟體開發經驗; 2. 擁有大型線上平台專案的開發和管理經驗; 3. 擁有軟體架構設計的經驗。

Cocos Creator 用戶端工程師 (3007256)
台北市信義區
電腦軟體相關
軟體工程師
面議(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

1、電腦或相關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2、熟悉掌握Cocos Creator開發,有3-5年Creator開發經驗。並對cocos引擎有一定瞭解。 3、熟練掌握Javascript/Typescript程式設計語言,熟悉es6+,熟悉ts等高階語言特性。 4、會使用js/python進行一些腳本的開發。 5、熟悉websocket、protobuf等網路程式設計技術,並有一定的專案實踐。 6、具有較強的抗壓能力,積極樂觀,認真負責,自驅力強並且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優秀的團隊協作能力。